隨著建材的不斷演進,輕鋼架憑藉其價優、防火隔熱、施工快速等眾多優點成為房屋裝修的新寵兒。專業的輕鋼架施工機構,我們的施工效率高,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和金錢,適用於各類環境,通過專業耐火耐撞擊測試,防震功能一流;會友輕鋼架為各式優質廠商提供服務,公司在施工方面累積了多年之豐富經驗,深獲廣大顧客的好評與信賴,是您施工的理想合作夥伴。

直立式吸音障板
吸音障板系統通常使用於商業空間或公共空間,板材常規450 x1820/603x1820mm,特殊尺寸需求可先洽詢
輕鋼架吸音牆板
不只天花板,透過輕鋼架隔間骨架的變化,能夠為吸音牆或隔間牆襯出需要的厚度,以及穩定垂直向的支撐固定力
明架天花板
板材常規為 603 x 603 mm,厚度20mm,有杉木、亮白跟裸灰三色可選。輕鋼架骨架的部分,則有黑白兩色可選
暗架天花板
板材常規 910×1820/603x1820mm,表面的木絲質感會為空間創造出輕鬆感

材料樣品展示

PVC板
特色說明:
隔音、隔熱:係PVC製成,材質具隔音,隔熱效果,材質具自熄性,不易燃燒。
不吸水:安裝於冷氣空調的天花板時,不吸收空調管落下之水滴,避免造成水漬,影響外觀。特殊耐候性配方,維持天花板色澤,恆久不變。質地輕,施工容易。
損耗率低:由生產、儲運、施工過程中,具最低損耗率,節省材料,且施工簡便,安裝後可自行拆下清洗,維護簡便。
安全無虞:長期使用不產生浮塵,無礙於人體健康。
礦纖板
特色說明:
以高級礦棉用低密度輕質技術製成,通過CNS耐燃一級檢測,具防火性及隔熱、高吸音性、易安裝、產品多樣化等優點。
高密度礦纖板其優異的產品功能如超強的抗潮性,持久的抗下陷性,高度的反光性,及優越的經濟性,零CH2O釋放,無石綿,加上多樣的花色,使其系列產品成為天花板的最佳選擇,並廣泛地用於世界各國家和地區。
低密度礦纖板是最新研發綠色環保建材天花板裝飾系列產品,優異性能如超強的防火性,巨大的吸音性,卓越的保暖性,強力抗下陷性,主要特色在於重量輕巧,使其可更簡便快速的安裝及維護,另外,其多樣化的美麗外觀花色,使得低密度礦纖板吸音板更加廣泛地應用在辦公室大樓、商場百貨、醫院、體育館等場所。
石膏板
特色說明:
防火:受火燃燒時,因其結晶水的釋放達到防火之效果。
隔音:具有良好的隔音性,故被廣泛使用於要求安靜之建物中。
防震:隔音牆有效減輕結構物之靜載重,配合其為柔性設計,能達到建物防震設計之要求。
經濟方便:石膏板牆施工快速,工地易維持清潔,管線配置容易,價格合理。
矽酸鈣板
特色說明:
100% 不含石棉及甲醛,不產生有毒物質及氣體,不含放射性物質,不會造成人體的傷害,亦不造成環境的負擔,非常符合環保要求。耐水性佳,防火、防潮、防霉、防蛀,最適合台灣的天氣型態。
質輕、穩定度高,具備優異的強度,施工容易,可直接粉刷上漆。兼具吸音、隔音性能。材質穩定性高,是近年來最受青睞的輕鋼架底板,通過耐燃一級測試建材。

作為各式優質輕鋼架施工廠商,會友工程行採用領先技術及豐富經驗所提供的輕鋼架產品具有防火性佳、耐震性強、經濟性高,以及良好舒適性與穩定性等等眾多的優點。此外,公司更是堅持以透明公道的價格來服務顧客,免去許多不必要之花費,真正做到公道與實在。如果您還在尋找優質的輕鋼架工程廠商,不妨到會友,歡迎新老顧客來電洽詢。

作品欣賞·CASE
暗架天花板下骨架
暗架天花板封板配電
輕鋼架
輕鋼架天花板與隔間完成圖
濕式隔間
濕式隔間
企口鋁板
企口鋁板
關於會友·ABOUTS
本公司已有十餘年之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等防火工程的施工經驗, 施工負責,專業品質。
以客戶需求為第一考量。